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2016年报名及考试详情

发布者:何雅蔚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4016

报名详情:

    

2016年绿色通道项目网申已经开通

  

1.) 9月份报名电话热线  

多大士嘉堡校区严媛老师,张柏松老师和李炜老师9月轮流在出差,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拨打他们国内的手机号咨询。

183-1011-7429 截至到9月29日

135-8190-0757 截至到9月20日

学校绿色通道微信号: UTSCgp

  

2.)  2016年绿色通道项目一些变更

   a. 新增加一门本科课,课时9周。学生完成之后通过考试,即可以在9月份开学之前拿到第一个多大的宝贵学分,其价值大约在加币$3,500左右。2016年绿色通道费用已经包含了这门本科课程的学费。学生的学习压力会比2015年要重一些。

   b. 绿色通道项目开始在韩国招生,有希望在16年绿色通道项目中,中国学生和韩国学生一同上课,一同生活。

  

3.)绿色通道网站和网申网址绿色通道官网:http://www.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ch

    网申地址https://www.utsc.utoronto.ca/regoffice/greenpath_app/index.php

    一般来讲没有重要理由,建议学生自己申请,从中也能反映学生真实的能力,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负责的精神。申请的邮件信箱格外重要,将来是多大和学生沟通的渠道,新生到校之后也需要这个信箱地址去激活12周期间的健康保险。

  

4.)2016年报名材料更新报名材料基本和2015年一样,不过增加了一份住宿管理协议。学生,家长必须签署,连同其他材料寄到我们办公室。 

学生,家长需要签署在英文版本中:https://www.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sites/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files/pdf/Green%20Path%20Program%202016%20Residence%20Agreement%20final.pdf

翻译件供家长参考,不能作为签字的文本:https://www.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sites/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files/pdf/Residence%20Agreement%20Chinese%20Translation.pdf

报名材料的清单:https://www.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sites/utsc.utoronto.ca.greenpath-china/files/pdf/2016%20UTSC%20Green%20Path%20Program%20Application%20Document%20Check%20List%20.pdf

  

所有报名的学生必须提供:

1. 一份打印的填写完成的“在线报名表”,包括附加问题SAF

2.高中一,二年级成绩单 (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

3. 签署好的家长-学生合同

4. 签署好的宿舍规章制度条约 (新增加的)

5. 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的复印件(加注姓名的拼音拼写)

6. 一张六个月内的2寸彩色护照照片(背面加注姓名的拼音拼写)

7.以银行汇票形式支付的报名费200加元,收款人为“University of Toronto”

8. 200元人民币现金的考试费

  

报名截止日期设为9月30日上午11点前交到行政楼602何老师处。

  

4.)2016年绿色通道录取流程和时间表

-9月份申请,考生必须在9月30日前完成网上申请

-10月份国内考试,考试内容仅为英文,题型和去年一样

-11月底最后一个星期,我们用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获得录取之名单

-12月初第一个星期将所有正式录取通知书寄到各个合作学校,学生收到之后10天之内必须做出选择是否接受录取  

  

  

考试详情:  

  

日期:1016日,周五

时间:下午3:00-5:30

考试程序:英语笔试,英语面试,学生综合能力面试(中文)

考场安排:见附件学生

要求:见附件

考生来源:    南外,和南京市里,或周边一些姊妹学校

主考官:Tina Villella                        

        Michael Li 

  

今年考试和前几年一样,不过面试部分,新增加了一轮中文的“综合能力”面试。这个中文面试可以和英文面试同时进行,所以实际上不会增加考场和考生的时间。

  

2015 UTSC GP Entrance Exam Rules and Requirements for Student(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