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丁力煌与2名北大代表队队友勇夺第42届ACM-ICPC总决赛金牌!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34

丁力煌(左二)

喜获佳讯:我校2017届校友、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一的丁力煌同学作为北大代表队成员,于2018417日上午,参加了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42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ACM-ICPC),与吉如一、洪华敦两位队友同心协力,勇夺第42ACM-ICPC总决赛金牌

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年度国际竞赛。赛事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140所高校的代表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在离比赛仅剩30秒时,北京大学代表队提交答案一记绝杀,夺金牌!

再次为丁力煌同学喝彩!

  

  

来源:北京大学招生办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