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南京地铁执法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511

此项志愿活动为我校青协与南京市地铁交通设施保护办公室合作的志愿活动。凡报名且经过选拔、培训的同学,将进行至少为期4周、每周2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间考核合格的同学由校团委认定后记录公益积分。

一、主要工作:

 1、协助南京市地铁交通设施保护办公室(以下简称地保办)执法人员维护地铁环境秩序。

2、协助地保办执法人员劝阻、警告、处罚违反《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的乘客。

3、协助地保办执法人员做好《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的宣传,引导乘客文明乘车。

二、工作时间:12月1日、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下午14:00——16:00。

三、南京地铁站志愿者选拔条件:

1、热衷于公益事业,认真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

2、对《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及志愿者服务内容有一定的了解。

3、表述清楚,能用标准普通话或流利的外语为公众服务。

4、工作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5、参加学校组织的地铁志愿者岗前培训。

6、能够保证在选定的服务时间内,至少4次定期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得因个人原因请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陆“校园网——德育工作栏——《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南京地铁执法志愿招募通知》下载附件《2019-2020第一学期南京地铁志愿者报名表》”,2019年11月15日16:00前将报名表填写好交到学生处307或311办公室。

五、选拔、培训安排:

请提交报名表者加qq群:654501424南外地铁志愿者群(备注班级姓名),我们将对递交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和培训,选拔出综合素质强、能展示南外学生青春活力、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学参与地铁志愿者服务。

选拔、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南京外国语学校团委

2019年11月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地铁志愿者报名表.doc2019年南京地铁执法志愿者服务工作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