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邀参加“洋笔书江苏”外国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

  

    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23洋笔书江苏”——在江苏外国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于1122日下午在省文联剧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中外舞者用优美的舞蹈歌颂友谊之花常开,六位外国获奖者朗诵作品,使在场观众为之倾倒。

  

    这次大赛是聚焦美好江苏系列活动的第七次,得到了全省范围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来自55个国家外国友人的310篇文章,经专家评审,评出75篇获奖作品,并将这些获奖作品编印成作品集。

  

    在南外首届校友、省友协柏苏宁会长的邀请下,来自高三的柳金霖同学代表南外接受赠书,国际处姚倩老师同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高三的柳金霖同学代表南外接受赠书

  

    柏苏宁会长在致辞中说,目前江苏约有10万常住外国友人,省友协已连续7年开展“聚焦美好江苏”品牌活动,让他们更好地熟悉江苏、融入江苏,了解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南外作为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窗口学校,将继续为深化中外友谊、促进对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我校柳金霖同学与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