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宿舍管理、常规管理)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制外(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为北京东路校区和南部新城校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1

学生处

宿舍管理老师

2

2

学生处

常规管理老师

3

二、招聘条件

(一)宿舍管理老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年龄和学历:年龄40-45周岁,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其他:限男性。要求身心健康,能胜任轮班居住在学校的工作要求,有学生宿舍管理经验者或退伍军人优先;关心爱护学生,善于沟通,细致踏实,能积极处理学生住宿期间的问题;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学校管理,有较强的责任与服务意识。

(二)常规管理老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年龄和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其他:限男性。要求品行端正,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有学校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做事认真,稳重耐心,能做到坚持原则与尊重学生相结合;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组织活动;有合作意识,具有协调处理能力,能积极主动完成工作要求;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5日至10月6日。

2. 报名方式:发送应聘材料至电子邮箱:nflsbwzp@nfls.com.cn,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材料包括:①《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文后附件下载),表格中请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②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含学位)证书;④学历认证电子报告(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⑤相关资格证书;⑥各种荣誉证书和能够体现个人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其他材料;⑦近期生活照片一张。

招聘咨询电话:025-83282361

一律不接受线下材料投送。

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