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图书管理员、生物实验员)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南京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

 

南京外国语学校是在周恩来总理直接关心下,于1963年创办的全国首批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现为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江苏省首批20所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立项学校之一、全国16所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之一。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制外(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书管理员1名、生物实验员1名。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官网(www.nfls.com.cn)公开发布。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8年9月20日(含)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2024年应届毕业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应聘人员与我校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图书管理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图书管理类、中文类专业;

3.有较好的专业基础,熟悉计算机相关软件;有图书管理工作经验或从事学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生物实验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生物学类专业;

3.有较好的专业基础,实验动手能力强;有生物实验室工作经验并在实验技术方面有特长者可以放宽学历和年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3日8:00至9月6日17:00。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6日17:00)后,不再接收报名或补充材料。

报名方式:发送应聘材料至电子邮箱:wang_sl@nfls.com.cn,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材料包括:①《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文后附件下载),表格中请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②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含学位)证书;④学历认证电子报告(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⑤相关资格证书;⑥各种荣誉证书和能够体现个人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其他材料;⑦近期生活照片一张。         

一律不接受线下材料投送。

招聘咨询电话:025-83282335/83282329

 

(二)材料审核及面试

经材料审核初选合格者,进入面试阶段,通过电话通知应聘者;初审不合格,应聘终止,不再另行通知。请在此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学校通知面试事宜,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须本人到场,带齐本人居民身份证、以及招聘公告中要求的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在指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有关要求

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以上岗位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需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面试费。

 

(四)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

 

四、公示与聘用 

学校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学校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如公示期内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不予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拟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形式,委托南京玄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招聘录用手续,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合格者,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如需递补,将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本公告由南京外国语学校负责解释。

 

 

南京外国语学校

南京玄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38月23

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