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202355日上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逐一学习了3 30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4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4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