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202331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举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前树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以《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川书记用“一堂公开课、一堂动员课、一堂思政课”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从“传承、主题、主线、任务、重点、深情、号召”等7个方面,分享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体会与感受。



报告全面系统、精彩生动,对于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会后,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的任教学科和工作岗位,深度研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