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南京外国语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退休教师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时光流转,粉了樱花,绿了梧桐。又是一载冬去春来,又是一季繁花溢彩。



321日上午9点,南京外国语学校退休教师们相聚在E2楼阶梯教室,开展退休教师情况通报会。退休教职工们共同分享近期生活中的见闻,追忆在南外工作时的温暖,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刘前树同志,校长张玉东同志。



会议开始前,老教师们和校领导共同观看了《腾飞》南部新城新校区宣传片,了解学校的新发展。



刘书记首先向各位老教师表达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南部新城新校区即将启用的消息、建设校史馆征集史料和在南外工作期间故事的需求;通报了学校近期辉煌的办学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也通报了我校成功创建省高品质高中的好消息。



张校长的讲话有三个关键词:感谢、诚挚、祝福。张校长分析了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在多元化的升学立交桥建设方面做出的许多努力,介绍了南部新城新校区优良的学习环境,欢迎老同志们到新校区观摩,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南外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张业翔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退休教师们的各次活动。这些活动寓教于乐,会大大丰富老年人的生活,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本次情况通报会在老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老教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毕生心血。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教师们的退休服务保障工作,与老同志们共谋学校发展,一起为南外在新时代的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