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1

根据市委有关部署,2023112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前树主持会议,南京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潘杨华到会指导。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前树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2022年,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深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制定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探索新时代外国语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

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书记刘前树、校长张玉东作现场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其他同志向大会提交书面报告。总结汇报了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落实党委国家安全责任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履行意识形态、依法治校等方面情况以及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执行规定等方面情况。

学校中层及以上人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党支部书记(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2023年,学校南部新城校区将全面启用,并将迎来建校60周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南外全体同仁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危机感,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工作,进一步调动和汇聚全校教职员工的热情和智慧,凝心聚力直面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实”字上下功夫,以实招和实干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