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德育能力提升培训简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408

10月13日,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青年班主任德育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学生处根据培训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授课等各种方式,帮助青年班主任增强工作能力,在教育教学中尽快站稳脚跟。


分管校领导吕燕书记在开班动员中对参训教师提出几点希望:1、要善于学习,不断充实理论知识,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支持;2、要学会反思,逐步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3、要积极参与,努力做到厚积薄发,在教书育人中找到成就感和快乐。


南京晓庄学院心理健康研究所陶勑恒教授开设专题讲座,聚焦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史及现状引领老师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教育观,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从发展的视角关注学生成长。


学生处张晓松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德育能力提升培训的总体设想:以促进青年班主任成长为目标,规划科学全面的学习主题,形成合理有效的培训机制,推动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