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携手向未来---南京外国语学校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24

2022年6月7日中午12:35,南京外国语学校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于E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成员、校团委委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讨论提案、汇报工作,为校园建设集思广益。

首先,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张轩晨宣布会议开始,并代表学生会介绍本届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概况。

前期,学生会各部门已从全校各班征集提案,然后把提案分类给到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法。学生会成员认真阅读全部30份提案,最终评选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十佳提案,分别来自如下班级:  

初一4班  初一6班  初一10班  高一1班  高一4班

高一5班(两份)    高一6班   高二3班  高二5班

随后,学生处主任张晓松老师、学生处副主任王少林老师为荣获十佳提案的班级颁奖。


本次大会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如下四个领域:

一、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与环境建设;

二、加强校园后勤保障,提升后勤服务效能;

三、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督促学生遵守校纪校规;

四、校园活动多样化及校风学风建设。

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提案反馈的问题做出答复。每一份提案是否通过,都经过代表们的审议和表决。最终,所有提案解决办法均得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学生会将继续开展相关调研,跟进问题解决进程,及时向同学们反馈解决方案并积极落实,为同学们争取满意的结果。

最后,学生会各部长进行了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汇报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坚守初心,不懈奋斗,为提高校园生活品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