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教保处物理实验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4775

南京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物理实验室实验员1名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官网、智联招聘网站公开发布。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物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性别不限,有英语4级证书;

4. 熟悉中学物理课程和实验器材,具备一定的科学管理知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用工性质为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下载招聘公告所附《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shi_gb@nfls.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30日。

招聘单位根据设置的招聘条件对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 2022年3月31日至4月3日

面试组织: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本人参加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面试。考生“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面试当天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以上安排将根据防疫最新要求适时调整,并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官网发布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严格执行。

本次招聘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招聘各流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招聘咨询与监督

招聘咨询:025-83282329、025-83282300

招聘监督:025-83282399


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