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途”南京外国语学校教职工联欢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6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引领广大教职工欢度元旦,同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明确奋斗方向,1231日中午,校党委、工会在体育馆组织“赓续红途”南京外国语学校教职工联欢活动。


回首百年路

不懂得回顾过去,就无法抵达未来。第一个文体项目是“回首百年路”,教职工通过抽签答题、乒乓障碍接力等项目,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体验那段光辉岁月。


党史知识竞赛

过“雪山、草地”



投入新征程

回首过去,更要面向未来。第二个文体项目叫“投入新征程”,教职工通过分组向不同分值的圈中丢沙包,累积计算得分,全神贯注投入新的奋斗中。


装点新时空

第三个文体项目叫“装点新时空”,教职工自己动手,用彩纸装点标语宣传版面,共同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