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好声音 唱出爱国情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43

一年一度的南外好声音,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如期拉开序幕。今年是第36届,大家热情高涨,好声音报名较之往年有增无减。

初一同学,别看他们年纪小,水平可不低。精彩演绎也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大饱耳福。


一首《骄傲的少年》令人热血沸腾,小小的身躯爆发出无穷的力量。你以为她们只是在唱歌,不。她们不仅有走位,还有动作,台风棒棒哒。


西装革履,英姿飒爽。一首《不忘初心》,将爱国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老师对他赞赏有佳。


一首《同一首歌》,给同学和老师带来了无穷的回味。结尾的动作也是为自己加了不少分,一看就是舞台老手。

初二的同学也不赖个个都摩拳擦掌胸有成竹


一首《如愿》唱出了多少人的无私与奉献,听着她们动情地演唱,老师也是频频点头。


《心如止水》,近两年爆火的歌曲,被这位同学演绎出别样风采,真是厉害。


《远走高飞》,著名歌手金志文的佳作,被这位同学翻唱出自己的感觉,给她点赞。


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还是袁瀚铮与汪景程同学带来的《手心的蔷薇》,在小袁同学深情的嗓音的诠释下,我仿佛看到蔷薇花缓缓盛开,在他缠绵的尾音里,我感到了沉醉,震撼。 小汪和小袁的和声可谓相得益彰,完美融合里将音乐之美推上高天。听他们演唱真是人间乐事。

高中组的演唱更可谓是精彩纷呈,初赛里各位同学神仙打架,在帅气的rap,温柔的低音,缥缈的高音中我惊叹音乐的美妙。

决赛的舞台可谓更加精彩,有小宋同学用歌声娓娓道来的思念,有独具特色的戏歌,有阿卡贝拉社悠扬的清唱,有青春洋溢的吉他弹唱,有潇洒不羁的野子,让人闻到海风微微的咸味与海浪冲刷礁石的力量……

每一届的好声音比赛,每每看到他们对音乐认真的态度、不服输的精神、越挫越勇的信念,都为之感动。比赛打分虽有差别,但是对音乐的热情不分高低。希望南外人永远保持对音乐的热忱,用以装点我们的生活,青春因梦想绽放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