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参加兰园第一混合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17


121日是全市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我校所在选区——兰园第一混合选区也正式启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环节。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南外老师的热情。上午,南外部分选民老师集体前往兰园社区投票站,按社区要求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查验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最后亲手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

为方便广大选民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兰园社区工作人员也前往南外本部设置流动投票点,为我校课务繁忙的老师提供便利。

一张张选票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承载着满满的责任与使命,见证着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积极组织老师切实履行好民主权利,还召开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投票环节也积极与兰园社区配合,保障好投票平稳有序开展,也保障好每位老师的选举权。

南外一直与兰园社区联系紧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育优势,为社区提供科普宣传等服务。全体南外人与社区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积极做好学校和社区的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