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赵思曦老师参加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398

我校赵思曦老师参加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思曦老师于2016年8月入职南京外国语学校,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至今,其中连续三年担任初三毕业班班主任。


今年5月,赵思曦老师进入南京市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学习,在授课专家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班主任事务工作演练中,她感受到专业成长的魅力。正因为这份对于德育工作的热爱,她不断磨练自己,提升专业本领,在随后的市和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飞速的专业成长。


自工作以来,赵思曦老师勤奋努力,认真钻研教育教学,勇创佳绩,荣获多项荣誉:南京外国语学校德育青优,“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称号,南京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第一名,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道德与法治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十届长三角地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初中组二等奖。第十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带班育人方略”初中组一等奖。


对于此次获奖,赵思曦老师分享了她的感悟。她说:“教育是一份艰辛又幸福的事业,当你把它想成是在栽种一盆玫瑰花,它便更加美好了。花自美好,芳香自来,愿我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唤醒盛开的奇迹,用勤劳的双手种出美好的花田,孕育出充满爱的玫瑰花。”

祝福我们教育工作 “栽花人”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