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87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910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贺第37个教师节

教师是国家的希望,青年教师是南外的希望今年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21位新教师加入南外大家庭。在校长邹正的带领下,新老师铿锵有力地完成了入职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坚定信念!

今年,南外又有6位老师服务教育事业满30年,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教育,献给了学生如果说青年教师是南外的希望,那么资深老教师则是南外的财富学校的欣欣向荣离不开坚持不懈默默耕耘的园丁们

“传、帮、带”一直是南外人的优良传统在南外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新教师的成长都凝聚着老教师们甘为人梯的关爱和支持。34对教学师徒、16对德育师徒,在本次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完成了师徒结对仪式。

  

大会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取得辉煌成绩的教师及团队。

党委书记刘前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从教满30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希望全体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期育人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