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105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返校上课第一天,南京外国语学校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宣布成立。学生处尹荷蓉主任主持了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分管德育工作的吕燕书记给老师们颁发了聘书。


韩维萍、顾青、蒋兴超、吴蓉四位老师被聘为第一届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他们将从指导班主任专业成长、建设家长学校和开展新教师帮扶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南京市德育工作带头人的示范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两年一届,由学生处对委员会工作进行考核。


聘任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就新学期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家长学校和德育督导部署进行了探讨。委员会一致推选顾青老师担任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一职,负责具体工作的协调。


相信在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努力下,我校家校共育的途径和模式将进一步创新,德育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