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区长杯 南外VS玄高 开门红!

发布者:体育组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29

南京外国语学校6:0玄武高级中学

    111313:002020玄武区区长杯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南京外国语学校女子足球校队作客玄武高级中学。上半场,高静姝独中两元。下半场,吴昱璇破门,后高静姝完成帽子戏法,袁榕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最终,南外女足60玄武高级中学,取得了本次区长杯的开门红。
    南外女足首发1号白晓晗,11号吴昱璇,21号史珂菡,18号高静姝,9号戚欣瑶。

4分钟,史珂菡边线球精准找到高静姝,后者调整后禁区边缘冷静右脚兜射破门,取得开门红,南外10玄高。
7分钟,戚欣瑶边路拿球突破两人合围带球进攻,可惜门前无人。
9分钟,史珂菡开出边线球,戚欣瑶精准一漏,门前高静姝轻巧一碰进球,梅开二度。南外20玄高。
(第10分钟,7号胡子涵上场换下9号戚欣瑶。)
12分钟,胡子涵完成一脚打门,对方门将脱手,高静姝跟上补射偏出。
(第14分钟,88号袁榕上场换下11号吴昱旋。)
15分钟,门将白晓晗手抛球找到高静姝,球被对方守门员出击得到。
17分钟,袁榕开出角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跟上补射被扑出。袁榕再次开出角球,后点高静姝得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18分钟,2号徐雅昕换下7号胡子涵。)
20分钟,对方进攻,门将白晓晗神勇出击化解危机。
21分钟,高静姝开出角球找到门前袁榕,袁榕停球后打偏。
(第22分钟,11号吴昱璇换下21号史珂菡。3号王欣然换下2号徐雅昕)
23分钟,对方进攻,吴昱璇奋力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
24分钟,袁榕边路拿球下底连过两人,后传中被对方挡出。
【第25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南外20玄高。】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场的队员是1号白晓晗,11号吴昱璇,21号史珂菡,18号高静姝,8号杨启帆。
28分钟,对方后场出现失误,南外女足把握住了机会,吴昱璇将球带进门里,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南外30玄高。
30分钟,杨启帆混乱中得球完成一次射门,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
31分钟,南外最稳中后卫史珂菡插上完成打门,稍稍偏出。
32分钟,南外女足高静姝拿球,面对对方防守队员冷静一扣,做出空间,禁区边缘起脚逆足推杆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真不愧是南外女足头号射手。
(第33分钟,6号龚滢滢上场换下8号杨启帆。)
35分钟,玄高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将白晓晗将球稳稳拿下。
(第37分钟,9号戚欣瑶上场换下6号龚滢滢。88号袁榕上场换下11号吴昱璇。)
39分钟,高静姝边路传中,前点戚欣瑶巧妙一漏,后点袁榕无人盯防快速插上,逆足推射远角将球打进。南外女足三年老队员袁榕获得赛事首球。
40分钟,袁榕在对方后场抢断形成单刀,无奈将球打飞。
(第41分钟,2号徐雅昕上场换下9号戚欣瑶。)
43分钟,袁榕前场接到徐雅昕分球,调整很久后冷静推射将球打进,梅开二度。场边教练学袁榕动作学得极其happy88号袁榕在门口以频率极高的小碎步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后球进了。
(第44分钟,7号胡子涵换下88号袁榕。)
46分钟,胡子涵拿球外围尝试了一脚远射,极具威胁,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50分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整场比赛结束,南外女足60大胜玄武高级中学,取得本次区长杯开门红。
【出场阵容】
1号白晓晗,2号徐雅昕,3号王欣然,6号龚滢滢,7号胡子涵,8号杨启帆,9号戚欣瑶,11号吴昱璇,18号高静姝,21号史珂菡,88号袁榕

  

  文:袁榕

  图、视频:仝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