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出来活动下筋骨吧!——南外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188



在连日的阴雨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124日中午,南外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由校党委、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组成联合队伍参赛。

初三国际部联队初三年级组国际部)

初一初二联队初一年级组初二年级组

行政联队校长室、办公室、教学处、教科室、学生处、国际处、总务处、教保处

高中联队高一年级组、高二年级组高三年级组


拔河是一项双方角力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有着悠久的历史,看似简单的力量角逐,其实也在考验着选手们的技巧、战术和团队凝聚力。各联队的参赛老师在赛场上团结一心、不遗余力;一旁啦啦队的老师们也在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平时在讲台上严肃认真的老师,撸起袖子在操场上相互角力,看得学生们好不兴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南外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