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01


202011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刘前树书记主持学习,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刘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各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教育者的职能作用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并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赋予的各项任务,把涉及的新任务新要求理清楚、研究透,要结合教师个人发展、名师品牌打造方面提出更加具体的思路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尽自己最大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乘风破浪、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