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稿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0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听时代声音,紧跟时代步伐,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构筑我们的美好生活图景,校党委、工会定于2021年元月在校艺术中心举办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的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现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参展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办、艺术组。

二、作品征集要求:本次书画展作品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主题为《再一次出发》,尺寸:书法、国画作品不大于四尺对开,其他纸质绘画作品不小于四开,摄影作品与数字美术作品电子稿不小于5M,分辨率不低于1280*960

三、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201220日。

四、作品提交与评选展出:纸质书画作品请交至行政楼203,电子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894585560@qq.com。收集到的作品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于2021年元月在校艺术中心进行展出。

欢迎全校教职员工踊跃投稿。

  

  

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

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