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学生会竞选主席PK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090

晨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敬礼,礼毕,全体请坐下。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学生会改选委员会成员,现学生会主席,高三(1)班王舒逸。


今年的学生会换届大选将在今天步入尾声。精彩纷呈的宣传视频、别出心裁的竞选口号、震耳欲聋的校门呐喊、激情澎湃的进班互动……都让我们印象深刻。

当然,还有精彩纷呈的PK环节。文艺部长PK,候选人们以“抗疫之路”、“歌唱祖国”为主题,精心准备了一场场歌舞表演,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他们对抗疫英雄们的感激和对祖国的热爱;宣传部长PK,候选人们仔细研究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现场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的海报,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同学的环保意识;生活部长PK,候选人们在食堂展开调查,研究、制定方案,呼吁同学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现在将进行主席PK,主席候选人们也将用自己的方式向同学们证明自己的实力。本次主席PK共分为阐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分别都有时间限制,改委会委员同学将负责计时,在倒计时5秒时,计时同学会举手示意,请候选人不要超时。

首先进行阐述环节。请每一组候选人简要阐述自己的施政纲领,时长30秒。下面请四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阐述。掌声有请。


感谢四组候选人。下面将进行施政纲领答辩。每对候选人有15秒时间根据对方的施政纲领向对方提出一个问题,被提问者有30秒时间回答该问题,而后提问者将有15秒时间对回答进行反馈。按照事先抽签顺序。有请候选人选择发问对象并开始你的提问。计时开始。


通过今天的PK,相信大家都加深了对各位主席候选人的了解。希望大家根据各位候选人的表现,综合考虑候选人的能力,理性判断、谨慎选择,在今天下午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有想法、有能力、愿意为同学服务的候选人,共同创造更加多彩的南外校园!让我们期待新一届学生会的诞生!


  本次晨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