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422

    718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召开了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上届工会委员王少林主持,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共8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上届工会副主席郭洪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委员王少林代表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校纪委书记吕燕宣读的《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南京外国语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王少林、陈凌、钟宁、郭洪、曹启海、章熙东、蒋兴超、蔡自强、薛霏霏九位同志当选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刚、朱琳、汪军当选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成亚青、居月霜、贺晓燕当选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前树代表校领导班子做了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产生的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增强服务意识,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参与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强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弘扬专业精神,结合教育工作特点,多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和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的争先创优、岗位业务提升活动,凝聚起一股团结向上的整体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进行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选举工作。郭洪当选为校工会主席,其他委员也做了分工,汪军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成亚青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0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