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中心组学系列研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育人方式改革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29

68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系列专题研讨,就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育人方式改革作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前树主持学习并作总结,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前树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大会部署和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


随后,刘前树书记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有关育人方式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文件。


刘书记指出,普通高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一系列指导意见的出台,对于办好普通高中教育,增强高中教育发展后劲,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将产生重要影响。作为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立项学校,要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