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青春,活力无限——我校学生在2019年江苏省第十九届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044



 20191129日至30日,我校高一及高二啦啦操队员在体育组倪霞老师、张利老师、唐秀娣老师和张僖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参加了江苏省第十九届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1129日晚的大赛开幕式中,我校队员代表以灿烂的微笑和流畅的动作面对到场的各位观众,展现出南外学子独特的青春风采。


 30日上午10时,比赛在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按赛前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表演。我校高一队员面庞上洋溢着笑容,身着蓝色队服的他们,在赛场上勇敢地翻腾,像灵动的水花在观众的视野中跳跃。他们的表演充满活力,最终获得技巧一级规定动作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高一技巧一级规定动作队员


紧随其后是我校高二同学带来的技巧二级规定动作表演。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他们充满自信,稳定发挥,最终在比赛中位列本组第二。

我校高二同学


下午的比赛更加振奋人心。我校高一的另一支队伍集体化身“哪吒”,独特的妆面和发式让评委眼前一亮。他们一系列高难度的托举和抛接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获得技巧二级自选动作第二名的荣誉。

我校高一“哪吒”队伍


高二的队员在下午的表演中压轴出场,他们身姿优美,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令观众大呼精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他们摘得技巧二级自选动作的桂冠。

我校高二队员高难度的金字塔造型


比赛的成功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不分早晚,不畏严寒,我校啦啦操队员都坚持在学习之余刻苦训练,只为在赛场上表现出更好的自己。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展现着南外学生的朝气与热情,鼓动着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