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18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18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二楼阶梯教室举行。

市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崔婷同志、刘权华同志出席会议,我校纪委书记吕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前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有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和精神,部署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书记强调,广大党员教职工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教育三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应有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培养能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联系到我们的教学实际中,联系到南外“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培养目标上,如何体现南外品格、南外精神、南外特色,这都需要全体党员教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需要全体党员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矢志永远奋斗,推动南外教育改革发展稳步迈上新台阶。


中共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派出第四巡回指导组崔婷同志、刘权华同志全程指导动员部署会,并对我校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校从“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强化支部作用”“分层分类抓好推进”“力戒形式主义”这五个方面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