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外分校初一年级招生咨询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811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

初一年级招生咨询公告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招生公告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2019年中考成绩:我校109名学生参加中考,600分以上的学生占全体考生的33%574分指标生分数线的学生占全体考生的55.1%560分特长生分数线的学生占全体考生的67%,我校2016年自主择校生中考均分达580.44分,远超市均分!其中有三位同学达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对外招收普高的录取条件。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现招收少量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测的线下优秀学生。

咨询地点:南京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招生咨询处

百度导航搜索: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

咨询时间:2019.7.52019.7.6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87791358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初中一年级招生公告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作为南外直属分校,学校秉承南外的办学理念“全面发展,自由成长”,开办一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南京市英语大赛一等奖;40多位同学参加省数学竞赛获奖;全国机器人大赛暨江苏赛区选拔赛获两个特等奖;江苏省高尔夫比赛三块金牌、两块银牌;江宁区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三块金牌、四块银牌;南京市击剑比赛3块铜牌……。

学校沿袭南外的课程特色,开设英语和法语两门外语,以及30多门选修课,涉及信息学竞赛、数学竞赛、击剑、羽毛球、高尔夫等多个类别;利用小班化(每班不超过25人)人数少的特点,每天进行面询,让所有学生每天都能收获进步的喜悦,积少成多,卓越者更卓越。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现招收少量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测的线下优秀学生。

咨询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0号行政中心一楼大厅

咨询时间:75-76830-1630

咨询电话:025-8717181817351011052 林老师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初一年级招生公告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为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测的学生预留了部分名额。欢迎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测的线下优秀学生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南京外国语学校本部(北京东路30号)行政楼六楼601

咨询时间:201975日~6日(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17368460095

更多详情请关注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