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学子参加市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与定向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97


201961日,南京市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与定向比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高中男子、女子代表队共8名队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在测向项目的比赛中,我校王绎如同学荣获高中女子组测向个人成绩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罗依凡和凌姝蕴同学分获一等奖第五和第六名;南外团队也荣获高中组测向团体总分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定向项目的比赛中,我校白彦夫同学和符光昊同学发挥稳定,最终分获高中男子组定向个人成绩一等奖第二名和第三名;马宇轩同学也获得该组别一等奖第六名的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无线电测向与定向队的队员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南外学子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也和其他学校的队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期待同学们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南外队员名单:

高中男子组:白彦夫、易润杰、符光昊、马宇轩

高中女子组:罗依凡、王绎如、凌姝蕴、王倩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