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诗词讲解大赛,我校赵思达老师获特等奖、最高分!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663

    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诗词讲解大赛于5月27日在苏州举行。来自江苏各地的选手齐聚一堂,在专家评委面前展示了各自的诗词颂读水平和讲解能力。我校赵思达老师作为南京市初中教师组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全省13个城市的39名选手中得分最高荣获全省特等奖第一名,显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语文教学水平,为南外又夺得一块金牌。



此次大赛在全省各地初赛的基础上举行,每个城市在高中、初中和小学组中各选出前三名参加大赛,荣膺此次大赛特等奖的选手将作为江苏省的代表参加今年7月份的全国“迦陵杯·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大赛由国家语委主办,旨在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加强颂写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教师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能力。

预祝赵思达老师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