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女子篮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899


在学校领导关心下,在校本选修课程和社团活动的支撑下,我校于去年下半年成立了女子篮球队,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训练,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了3月份举行的区篮球联赛和5月举行的市阳光体育校园篮球“33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区联赛初中组一等奖,高中组二等奖;市比赛初中组二等奖,精神文明奖,带队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南外的女孩子在赛场内外都展示了我们南外人的风采。





参赛队员名单

初中组:李水欣甜,郭子仪,魏若琪,仲子佑

高中组:谭晓柔,王语涵,王宝仪,马心怡


运动员感想:


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单枪匹马是不能打好篮球的。队员配合的默契程度决定了比赛的输赢。特别是在这次比赛中,我认识到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只有团队打出配合,才有胜利的机会。团队合作取得的成功比一个人独自奋斗获得的成果更令人激动。

——初二李水欣甜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两次比赛的洗礼,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篮球的精神--与队友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无论对手有多强,尽力到最后一刻,就是胜利。通过比赛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之后的练习中,要更加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初二郭子仪


训练场上的挥汗如雨,赛场上的一次次跌倒再爬起,我学着面对每一次失败与成功,从一个传丢的球到输掉的一场比赛,我逐渐学着从每一个失误中找原因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逃避或否认;篮球作为是一项集体运动,需要的是是团队合作。

——初二巍若琪



矩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