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教学保障处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210

工作岗位:生物实验员 1名、物理实验员 1

任职要求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实验员为生物类及相关专业,物理实验员为物理类及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性别不限,有英语4级证书;2、具备一定的科学管理知识,熟悉中学及本科预科生物或物理课程和器材;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岗位:电教管理员1

任职要求:1.计算机、教育技术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限男性;2、具备较强的多媒体教室中控系统、教学设备和计算机系统的操作能力,能够进行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电子设备的维护;3.能够与外教进行交流沟通,能吃苦耐劳,对工作富有激情,具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以上人员用工性质为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请有意应聘者填写所附《南京外国语学校应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于2019430日前发至shi_gb@nfls.com.cn邮箱,请注明应聘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949

教学保障处招聘(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