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节日中遨游,尽在南外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848


节日,是生活中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当世界各国节日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41日下午,第33届外语节外语角活动在南外本部操场举行,本届外语角的主题为“The journey to the world festivals”(世界节日荟萃)。各班代表不同的国家,以各国特色节日为主题,共同交流各国文化。


(图为本次外语角活动盖章海报)



同学们根据各班位置,早早到了指定地点,布置各班摊位。






各班特定的节日大使穿着国家节日特色服装,依次到主席台上介绍本班展示的国家节日,并对本班特色活动进行大力宣传。









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班组织的趣味小活动,活动后还可以在同学们的外语角地图上盖上各国印章作为留念。








同学们排队参与活动,排队兑换奖品,排队介绍节日以及特色活动,成了本届外语角活动的另一道亮丽风景。

我们参与,我们学习,我们快乐!


撰稿:学生会宣传部长 谈嘉瑞




[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