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星艺俱乐部排练进行时--原创舞台剧《Across the Pacific》即将亮相年级外语节汇演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529

3月24日,小剧场热火朝天,南外星艺俱乐部的同学们在这里排练他们的舞台剧《Across the Pacific》(《穿越太平洋》)。这是继上学期舞台剧《德润金陵》在第33届艺术节广受好评后,南外星艺俱乐部为外语艺术节创作的又一部新戏。

据《穿越太平洋》主创人员、星艺俱乐部负责人赵世宇介绍,这部“大戏”紧扣本届艺术节主题“Roaming in Language Wonderland”,以一艘航行世界各地的远洋巨轮“南外号”为背景,通过海洋的语言世界、情感的语言世界,最后升华为“让我们用美丽的语言去联通世界”。整部“大戏”集表演、舞蹈和声乐为一体,既诗情画意,又气势恢弘,完美展示了南外人深深的祖国情怀和世界胸怀。

全剧在创作和排练的过程中,得到了班主任殷玉琪和英语侯思成、毛菁倩三位老师的重视和支持,几易剧本,力求完美。这部“大戏”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先后有近40名同学报名参加,最后经过选拔,确定了26名演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以最“靓”的表演亮相外语艺术节。

令人震撼的大屏背景舞美

  

演员们正在紧张的进行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