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义卖大善举——记南外第十七个爱心月义卖活动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776

阳春三月,南外一年一度的爱心月又到来了。34日是同学们筹备已久的爱心义卖日,这一天太阳都绽放出了他难得的笑靥,下午还不到4点,整个操场便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聚集在一个个摊位前,争先恐后地抢购着各班摆放的琳琅满目的商品。

主席台前,各班的代表们积极踊跃地上台为班级义卖做宣传,为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各班的摊位前,同学们的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人的围聚。


初中和高一的摊位占据了大半个足球场,杂志、书籍、卡片、挂件、玩偶、雕像......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看得人眼花缭乱。一位同学感慨道:“真是空前盛大的义卖啊!我把一年的积蓄都拿来shopping了!”

高二的摊位在操场南侧排成一排,犹如一条蜿蜒的长龙,身上的鳞片便是这些丰富的货物,有几个摊位上的“C++”、“5·3”、启东、托福等教材更是让同学们惊叹不已:“不愧是南外的学长,见此杰作让吾等折服啊!”


操场北侧是学校各个社团的摊位,这里的商品都独具匠心、与众不同,有的店铺甚至只有一种商品出售,摊位前却门庭若市,成为操场边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操场上同学们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因义卖得到了“巨额善款”而激动不已,这都是同学们辛劳的硕果!

这位初中同学满载而归,兴奋不已。而那些义卖的同学也因为“赚”得盆满钵满而欣喜若狂。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一小时的义卖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同学们不仅淘到了心仪的物品、锻炼了自己的口才,还为需要帮助的人筹措了善款,可谓一举多得!

学校组织这次爱心义卖筹得的全部善款将用于慈善事业。这也体现了我们南外人的博爱情怀,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爱心月,明年的义卖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