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招聘启事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8151


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以下简称南外淮安分校),是南京、淮安两市共建的重点项目,其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和充分发挥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办学资源特质和优势,以现代教育理念和国际化教育背景为依托,集聚和整合多元、开放的教育力量,使更多的淮安学子和省内学子能有机会接受更优质的教育。南外淮安分校是一所国有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国际高中。学校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内,占地152亩,校内建设了体育馆、大剧院、游泳馆、科学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录播教室、阅览室等专业设施,达到淮安市中小学配置的最高标准。

 2018年,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南外来到总理故乡,创办淮安分校,并向淮安分校输送了包括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学科带头人、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在内的教育教学团队。学校依托南外已有的办学思路和教学资源,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构建“融贯中西 文理并蓄”的课程体系,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校凸显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培养模式,采用特色小班化教学、特色外语课程,注重STEM素养和体艺素养培育,立足学生终身发展。

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若干。

【招聘岗位】——学科教师类

幼儿园:教师、保育员、保健员

小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

【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且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能胜任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2、优秀的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职教师。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与普通话等级证书。

 3、男教师45周岁以下,女教师40周岁以下,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中获区(县)以上综合表彰者、主持课题研究或有教科研文章发表者、享有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拔尖人才、省市学科带头人、市青年优秀教师等称号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特别优秀者可保留公办学校教师编制。

 4、其他:幼儿园老师——多才多艺者、男性优先考虑;小学生活老师——有生活老师经验或护理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非教学管理类

教务管理人员1名、实验室管理人员1名、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校医1名、心理咨询专业人员1名;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及相关工作在职人员;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3、为人热情,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英语能力较强者优先录用。

【录用后待遇】

学校依法与被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学校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补充医疗保险;

被录用的应届毕业生享有在南外集团学校实习培训的机会;

在职称评审、教科研项目申请、评先、评优、培训、考核评价等方面,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

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外地教师);

教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学费减免待遇。

【应聘办法】

1.提供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投递报名:应聘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投递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0号 ,南京外国语学校办公室收,邮编,210008,请在封面注明“应聘淮安分校+学科(或岗位)”。材料恕不退还。

2)网络报名:应聘人可以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个人简历(WORDPDF格式)用“应聘淮安分校+学科(或岗位)+学历+应聘人姓名”命名后发送至nflszp@126.com邮箱。

  2.应聘须知:根据个人材料(应届生应含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成绩、获奖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在职人员应含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初选合格者,学校通过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另行通知。

  3.投递方式请任选其一,勿重复投递,有意应聘者请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