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领导】南京外国语学校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及议事规则

发布者:仝珏娟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1330

第一条 为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及推广工作的领导、规划与管理,经学校党委同意,成立南京外国语学校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第二条 领导小组是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及推广工作协调、议事和决策机构。领导小组成员为职务兼职,学校周弋校长担任组长,李鸿彬主任担任副组长,姜瑞华体育组长担任执行组长,其它各相关教师担任主要成员。 

第三条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校足办关于《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普及与推广的实施方案》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重要文件精神; 

二、执行《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普及与推广的实施方案》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三、研究决定2018年校园足球中学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重大政策和发展事项; 

四、部署2017年校园足球中学骨干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五、负责校园足球训练的规划和指导,检查督促普及和训练工作开展情况; 

六、审议2018年校园足球普及与训练的经费预算和决算。 

第四条 领导小组遇重大决策事项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或组长委托的副组长主持,会议议题由领导小组组长确定,必要时领导小组可召开有关成员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 

第五条 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工作会议和专题会议决定的事项应形成会议纪要,并印发领导小组各成员。 

第六条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提出2018年校园足球普及与推广工作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的建议; 

二、组织协调各成员共同促进校园足球开展工作;  

三、每年定期召开校园足球工作联席会议或专题会议; 

四、研究校园足球重大政策和发展事项;

五、及时记录会议情况和在学校网站报道;

六、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第八条 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办公室主任负责制,人员实行专兼职结合。 

第九条 领导小组其它成员主要职责

一、由周弋校长、李鸿彬主任负责校园足球项目的全面工作;

二、由会计负责经费的预算、决算、器材采购及审计;

三、由姜瑞华体育组长负责校园足球工作的执行;

四、由仝珏娟老师负责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五、由后勤部门老师负责的足球活动开展的后勤保障工作;

六、由仝珏娟、史钋镭老师负责校园足球队训练管理工作;

七、由张伯远老师为校园足球队的通讯员;

八、由祁苗苗老师负责校园足球的宣传工作;

九、由顾乐老师负责校园足球队的医疗营养;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