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嗨翻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208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如期而至啦!今年为了环保,我们放弃了往年传统的篝火计划,虽然同学们个个都快冻成了冰棍儿,但迎新的热情依旧空前高涨!而改用造雪机迎新年的创意,让南外的校园更显诗情画意!


除了传统的兔子舞和丰富精彩的晚会表演掀起一波波的高潮外,在尹荷蓉主任和王少林书记的指导下,学生会成员设计了别具一格的寻宝活动和抽奖环节。今年的艺术节主题是“印象金陵”,因此设计的宝物分为六种小方块,共计250个,散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每一种小方块上印有“六朝古都”中的一个朝代(即三国吴、东晋、宋、齐、梁、陈)。此外,参与书法社的现场福字书写活动及参与国风社&文学社猜灯谜活动的优胜者也可获得某个特定朝代的宝物奖励。集齐了六朝的同学,获得了一份精美大礼哟!


晚会表演开始前,自愿参与抽奖活动的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班级姓名。晚会开始后,由邹正校长、刘前树书记、周弋副校长、吕燕书记、李习凡副校长为我们抽出了今晚的幸运儿们,获奖同学名单当场于台上宣读。此外,在电子大屏处售卖的活动周边,南外专属卫衣、笔袋、钥匙扣、手环等均在一小时内售罄。抢到心仪物品的同学自然志得意满,而错失机遇的同学则是满满的羡慕!


丰富多彩的迎新晚会既是对2018的依依惜别,更承载了我们对2019的美好祝福和企盼。愿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