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二届中学生优秀社团展示评选活动我校社团再创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04


        2018年12月23日下午,南京市第二届中学生优秀社团展示评选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教育局中学教育处组织,经过市级审核,选出45个社团入围南京市中学生优秀社团评选,我校手绘社和化学生活社在吕燕书记带队下,6分钟社团成果汇报和2分钟评委提问环节均表现出色,双双荣获“南京市十佳社团(高中组)”称号。


吕燕书记、尹荷蓉主任与同学们合照

(手绘社社长曹馨谕化学生活社社长范梓轩分别是左6和左7

十佳社团奖杯及荣誉证书

  

(手绘社夏子清、曹馨谕、周静琳同学)

    在此次活动的答辩过程中,南外手绘社曹馨谕、夏子清、周静琳,经过曹启海老师、赵静静老师的指导,精心准备PPT、成果展示视频、社刊等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扣“手绘生活”的主题,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手绘社夏子清、周静琳

化学生活社杨婧怡、惠晨原、范梓轩、杨闰轩同学

我校化学生活社的范梓轩、杨闰轩、惠晨原、杨婧怡同学,在答辩中重点介绍了社团活动过程及成果,体现出从生活小事着眼,并不断求索的探究精神,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化学生活社范梓轩、惠晨原

    在结果出炉后,我校参加评比都同学们都为自己的付出的努力倍感自豪。化学生活社社长范梓轩说:“在汇报的准备和进行的过程中,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从ppt的制作,到展示样品的制作,再到给陈懿老师试讲,最后在陈懿老师的指导下对汇报内容的修改,这一系列的评选前准备工作都充实了我们对于化学和社团工作的认识,从而使我们最终获得了这一荣誉。” 手绘社社长曹馨谕感叹道:大家团结一心,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过程是充满了快乐与幸福的。

此次评选给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舞台相信所有参加评比的同学们在努力之后都收获了知识和自信

供稿人:外联部长孙翊翔、李忻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