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语言的魅力——第33届艺术节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558

    文艺是一种态度,主持展现我们的风采!南外第33届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在这个浪漫的冬日有序开展。主持人大赛以艺术节主题“印象金陵”为背景,经过初赛有关南京经典诗词朗诵及点评的选拔,12月10日下午,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E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决赛赛程分为两部分:一是个人对时事的点评,考验同学们的临场发挥的同时,符合了学校对南外学子投身社会,关注时事的要求;二是双人合作完成指定节目的现场模拟主持,合作与默契、写作与口语,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主持人必备的素养一一把关。

今天的竞技场汇聚了初高中各个年级的语言高手,比赛对各位选手的要求也明显提高,这都使较量显得紧张又激烈。而在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南外学子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卓尔不群的舞台表现能力:形体大方得体、评述清晰流畅、思维灵敏活跃、创意叠出不穷,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主持人的风范!

艺术存在于生活,艺术更寄托于表达!希望同学们借此次主持人大赛,进一步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培养对艺术的热爱!

  

通讯员:校团委委员高一7班 潘意

  

第33届艺术节主持人大赛结果

特等奖

高一(7)班

潘意

高一(4)班

童羽然

高一(8)班

李程阳

高二(5)班

张恒创

一等奖

高一(7)班

朱旻阳

初二(9)班

李美慧

高一(1)班

陈欤哿

初二(8)班

刘钲扬

高一(4)班

邓欣悦

中加10C

吴宁轩

二等奖

初一(9)班

赵世宇

初二(8)班

詹子悦

初二(12)班

严政皓

高一(5)班

王宝仪

初二(1)班

徐恒逸

高二(4)班

李学舟

初一(11)班

陆施语

高一(1)班

张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