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初中化学实验教学技能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118


20181018日下午,南京市初中化学实验教学技能比赛在我校化学实验室举行。经各区和直属学校初赛选拔推荐的35位教师各显身手、互相切磋,进行了笔试和实验操作的比赛。竞赛中,教师们沉着冷静、规范操作,评委们细心严谨、认真负责。

参赛教师进行实验操作

评委老师认真考查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参赛选手的实验操作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启发选手思考。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熟练把握教材,促进课堂实验教学,运用化学智慧促进学生发展。

特级教师陈懿点评

市装备办杨文胜科长发言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实验教学在初中化学教学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初中化学教师做好课堂实验教学、完成初中化学课程标准要求,促进教师熟练掌握实验方案设计、器材准备、实验操作、数据记录、结果分析及对学生实验进行指导等技能,进一步提高初中化学的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


供稿:化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