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观学习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497

        1010日星期三,校党委组织我校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国展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会场参观老师合照>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我校教师在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之余,结伴赶赴会场,认真参观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展厅图片生动展示了40来江苏省内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参观的老师无不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现代化建设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不断向上向善的提高





<现场老师参观照片>


    江苏飞速的发展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密不可分。参观后,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生活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