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组老师参加2018年江苏省高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暨优质课评比活动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01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7日—28日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泰州市教研室协办的2018年全省高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暨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举行。我校英语组部分老师前往观摩学习,其中薛霏霏老师以南京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一名的身份进行现场教学演示。

薛霏霏老师的教学内容是拓展阅读Finding a balance: my t'ai chi experience. 薛老师凭借自己优秀的语言功底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巧妙整合文本信息,搭建有效框架,围绕作者对太极观念的转变这一主线,有的放矢地指导学生进行头脑风暴,探讨太极背后的人生哲学。专家评委和在场教师对薛老师巧妙的教学设计和从容大方的仪态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却精彩纷呈,我校英语组老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在有幸领略了全省各地教坛精英风采、尽情分享英语教学前沿成果的同时,还汲取了参赛教师成功的经验,取长补短,明确了自身专业素养待发展的方向,老师们均表示获益良多。

  

       

供稿:高中英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