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教材出版方代表曼斯菲尔德先生莅临我校举办教学分享会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033

2018918日,Unlock英语听力教材出版方代表尼古拉斯·曼斯菲尔德先生莅临我校,与高一英语组的老师们就教材使用和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

曼斯菲尔德先生曾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负责学生管理事务,并常年在东南亚地区从事教师管理和Unlock教材推广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历,熟知中国英语学习者面临的挑战和困难。

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中,曼斯菲尔德先生先是从教材本身出发,介绍了Unlock教材研发背后所蕴含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指出了该套教材对于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他通过提问和讨论等环节,了解到当前英语教师们在使用本套教材时遇到的困惑,并就学时、课堂活动组织、师生互动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强调教师应当减少在课堂中自我表达的比重,将更多的时间交给学生去探索、合作以及创造。

活动结束后,曼斯菲尔德先生还与部分青年教师就教材使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将再次回到南外为大家分享更多与Unlock学相关的经验与感受。

曼斯菲尔德先生在讲解Unlock教材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