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427

昨天是第34个教师节,全校教职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教师是南外的希望!今年,有吴安硕、李嘉琳、周子艺、顾伟杰、吴圣哲(国际部)、刘洪婧(南外仙林)、冯昭昭(南外河西)、张建峰(南外方山)、闫欢(南外方山)等九位新教师加入了南外。

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谢嗣极老师领誓。

祝愿青年教师们在南外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快速成长,也恳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

如果说青年教师是南外的希望,那么资深老教师则是南外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那些长期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今年,我们又有12位老师服务教育事业满30年,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教育,献给了学生,他们是:姚小琴、杨磊、邓佳、过冠红、钱雪梅、程彩侠、周弋、叶敏、周斌、黄志军、汪军、钟宁。

邹校长为他们颁发证书

服务教育事业满30年老师发表了感言,在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教育、对学校、对学生的热爱!南外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涌入,离不开资深教师这样的宝贵财富,当然更离不开南外传统、南外精神的传承!

在南外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新教师的成长都凝聚着老教师们甘为人梯的关爱和支持。

南外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许多教职工受到上级的表彰,刘前树书记宣读了2017~2018学年表彰名单。

荣誉源自责任和无私的奉献,荣誉源自团结和相互的支持,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全校所有教职工的贡献,衷心祝福为学校的发展默默奉献的每一位教职工。

邹校长就教师工作谈了几点想法:教师工作是充满爱心的事业;教师是需要不断修炼的事业;教师是孕育着“迟来的爱”的事业。


最后,青年教师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