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汇报,开启新篇章--2018级初一新生入学教育第三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501

初一入学教育进入最后一天,上午继续进行健功拳和队列队形训练。中午同学们终于穿上梦寐以求的校服,并与教官和班主任进行合影留念。



下午进行入学教育汇报会暨武术操展示,南京外国语学校邹正校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李坚中校,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刘前树书记、吕燕副书记,初一年级组组长蔡自强老师、潘丹老师出席。汇报会进行了入场式、停止间转法、军歌及武术操展示,同学们口号响彻云霄,军歌整齐嘹亮,动作整齐划一,矫健的步伐走出同学们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凝聚着同学们团结的意志,最终,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圆满完成各科目的展示任务。



学生代表李可容同学分享了她的入学教育感受,她表示要谨遵邹校长的教诲,发愤图强,成为南外名扬中外的未来。



邹校长用抗日战争航空烈士事迹和西点军校校规来激励同学们,并寄语初一新生要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国防意识,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接下来吕燕副书记宣读各班入学教育优秀学员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同学把入学教育学到的知识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优秀的南外学子,为南外争光。



最后,在校歌《世界情怀》悠扬的旋律中,2018级初一新生入学教育汇报会暨武术操展示顺利结束。经过三天的入学教育学习,同学们增强纪律性,熟悉校规校纪,结交新朋友,张开双臂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南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