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初体验--2018级初一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1664

    今天2018级初一新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校门,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上,邹校长给初一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届高三毕业生的辉煌成绩,为同学们树立目标,确定努力方向,邹校长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进入南外后要有明确的阶段性目标,特别期望同学们做一个自信的南外人,并养成良好的习惯。

随后年级组长蔡自强老师介绍了入学教育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天的入学教育学习了解学校培养目标与评价方式,学习校园规章制度,熟悉校园环境,初步建设班集体。通过军事训练,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初中新生活。





入学教育第一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

  

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校歌《世界情怀》

     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健功拳



在班主任带领下学习《校园手册》,熟悉规章制度。

今天虽然天气并不是很炎热,还下了小雨,但还是有少部分同学出现身体不适,医务室老师、班主任和教官及时处置,做好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