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第三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801

    军训的第三天雨霁云晴,瓦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见证了同学们又一天的努力。今天的训练强度有所加大,无论是正步走、拳术的连贯动作、还是女生方阵的诸多变化都让大家应接不暇:手挽手训练队列、边喊口号边变换队、一次次力求完美的重来、一张张汗湿的通红脸庞构成了今日训练的主旋律。然而,更多的插曲让军训乐章变得丰富而动人:有教官在烈日下一边示范一边用嘶哑的嗓子鼓励同学;有班主任始终陪在同学旁边嘘寒问暖;有校医顾不上吃饭全身心投入医疗;有暖心男生为同学缝补脱线的裤子;有同学在宿舍自发苦练拳术;有同学为不舒服的同学扇风送水;也有同学在打回家的电话中深感父母平时对自己的照顾流下感恩的泪水……军训不仅是一种磨练,更是一种激发,一种触动。它开发了大家的潜能,激发了互助合作的精神,它触动了珍惜的情谊和感恩的心,成就了一段青春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