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式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1031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换上迷彩服的同学们似乎完成了一次小小的角色转变。这只是转变的开始,当大家坐在南京未成年人社会实践行知基地的报告厅里时,更多的转变接踵而来:鼓掌的节奏变了,变成了123 123 1234567 12;在掌声中南外高一学生代表,校领导吕书记,基地负责人张主任相继发言进行军训动员,主题只有一个:全力以赴,训出风格,训出精彩!会后,报告厅里回荡起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普通的歌词经过全情演绎也变得无比动听!经过一上午的军训初体验,接下来的第一顿午餐也变得格外美味!午休后大家一起观摩了大阅兵的录像,被气势磅礴的队列方阵所震撼,暗自对下面的训练摩拳擦掌。下午的训练果然是头顶烈日,汗如雨下,但是没有一个人心生退意,习惯了空调、手机,同学们突然发现烈日,队列和口号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明天,我们期待更多的转变……